初心

还好

.本质养成系#:

     请勿上升真人!
    这篇有点短吧,后面尽量写长点
            下篇写肉?会努力拿驾照的,相信我
          后边会有翔霖,方洛,祺泽,泗源等等啦~
——————————————————————————
            今天黄宇航真的要离开了,丁程鑫挽留过可也无法阻止,对,他就是这么自私他希望黄宇航永远在他身边。
           机场人不算多却也不少,起码透过熙熙攘攘的人群丁程鑫可以看到那个他爱了很久很久的身影。
            简单的穿着,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外加一件褐色大衣,很低调但掩盖不了特殊气质。
           不难说黄宇航有心动但丁程鑫对黄宇航的爱远远比黄宇航多,当然离别之即黄宇航不是没有期待,他期待丁程鑫会来送他,却也有些不敢面对。他期待丁程鑫会说爱他,这样或许他就心软了不过这也是不可能,他期待了许多的东西但到最后都实现不了。
           广播提示声响起了,黄宇航自言自语道:“他还没来吗?哦,算了,太过奢望了吧。”
         转身之间他没看到那人目送他进了登机口。
           他其实站了很久看了黄宇航很久,他没有勇气他不知道说什么,错过就错过了吧,相互之间本就不可能的。
           丁程鑫看了看和黄宇航情侣款的手表,白色,他很喜欢。只是今天黄宇航没戴,对啊他没戴,丁程鑫苦笑的摇了摇头。
         8点了,机场人不多了,他该走了。他真傻在这里远远看了那人2小时之久,直到腿站酸了站不住了才肯离开。
             一出门就下起了雨,丁程鑫还好有带雨伞,撑开雨伞望了望身后。
       透过雨帘眼眶还是不争气的湿润了,他回想起了他和黄宇航的第一次见面,那时他们都甚是年少,通过公司相互介绍认识了彼此。
     见面那天是在咖啡厅他们都点了拿铁,丁程鑫看他,黄宇航也看着丁程鑫,这般对视不免使得两人都一笑,丁程鑫笑起来超奶很好看,仅仅嫣然一笑引得黄宇航差点倾心,丁程鑫自然一见钟情,此后无论身边朋友有多少谁对谁又好,两人的感情的牵挂还是彼此。
            终于,曲终人散,终于,他最后失去了他。
               雨停了,丁程鑫放下了伞,看了看重庆这座美丽的城市。
         
         重庆的夜景依旧,这幅光景也掩不去他的难过,走到嘉陵江旁,他想起他们的约定,想起未来的誓言,想起那一次迷迷糊糊的亲吻。
            他在这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次似有若无的接吻吧。
         当时天空很暗,靠着模糊的路灯看周围的景物,气氛恰好无人打扰。说着说着就有些燥热,不知是谁先接近两人就如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立马离开的对方的唇。
           双方暗自欢喜却也是自己知道


        还有许多事情都是关于他的回忆,还是忍不住,丁程鑫蹲下双手抱住膝盖,整个人蜷缩在一块,哭得像个孩子。
           照耀在他身上的灯光忽然暗淡了些,他不禁抬头望了望,眼睛都哭肿了的他显得楚楚可怜惹人心疼。
            丁程鑫带有哭腔道:“你怎么来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只见那人把大衣盖在他身上,柔声细语道:“不会的,飞机起飞了,我没走,接你回家了。”      
               黄宇航最终还是放不下,丁程鑫破涕而笑,任由黄宇航背着他走过这平常的道路。
         穿过街道,尽管狭窄,暖黄色的灯光,他硌人的背骨,他把头贴在他背上,耳边悦动着的是黄宇航有力的 心跳,丁程鑫闭上眼睛,觉得路这么漫长想当一辈子,那么长,那么短。


               我曾对光阴誓死如归,只因爱上你渴望长命百岁。
                     还好你没走,终于你来了。
        

评论

热度(13)